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whosaymockingbird.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3篇文章,858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微饿金】善恶兄妹

整理年终的时候,发现这篇居然忘了发lof……之前写的,这边也备份一份。

12月11号写的,记下日期。

——————————————————--

粉红色的裙子镶着纯白色的蕾丝边,荷叶边围成一圈,把小女孩的红润脸颊衬得分为水灵。但她脸上最让人移不开眼的是那双眼睛。瞳人是微微偏棕的黑色,没有多余绚丽的色彩,眼中也不会落下纯洁的珍珠。就似乎她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也不会恐惧,毫不迟疑。 

这让他似乎想起了一个人。 

“大叔,饭团。” 

正当他在发呆的时候,小女孩的声音如同惊雷从耳边落下,却是清清脆脆的,像碧绿的翡翠在眼前折断,她伸出手臂,细腻嫩白如藕。 

她的掌心握着一个小小的饭团,包着海苔。 

饿狼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没多少人能认出来,白色的头发交缠在一起,微微泛黄。不是说他不洗头,大部分时候他都是在公园的喷水池里解决的,没有梳子就用手胡乱抓几下,没有洗发水,解决办法也只有尽力揉搓,可还是不干净。 

身上的衣服破破烂烂,因为他总要和不同的怪人战斗,就在刚刚前一分钟,他才从一个花一样的怪人手里救下了一位中学生少女,可她连一句话都没说就捂着鼻子跑开了。 

想来也是,自己现在多半和一个乞丐也没两样,而且蓬头垢面还穿着脏兮兮沾满灰尘和血的衣服,而主动接近这样的他的,只有面前这个眼里没有半分厌恶的小女孩。 

“大叔,你好臭啊。” 

小女孩把饭团塞进他的手里,不像是施舍,就像一个小妹妹在给自己的哥哥东西。食物的味道很香,冲着他的鼻子。她的话没有恶意,饿狼不讨厌这种直接了当的说法,他把饭团塞进嘴里,盯着她的脸,而小女孩毫不怯懦的对上他的双眼。 

“大叔,你要不要洗澡?” 

“……我会洗的。” 

虽然说脏也是脏了一点,但是也不至于到让路上的小女孩看不爽劝去洗澡吧,饿狼的脸皮微微发干,只把饭团往嘴里塞了又一塞。 

“大叔不如来我家洗澡吧,可以穿我哥哥的衣服。” 

正在发呆,一旁的小女孩又提出了新的建议,饿狼愣了愣,“你不能对每个路上遇到的流浪汉说这种话,万一遇上坏人了怎么办?” 

“大叔不是那种坏人。” 

小女孩又是直接了当的盯着饿狼说的,也是,在那双直勾勾毫不回避的眼神下,就算有什么坏心眼也会不自觉的回避开,不过,拜托,为什么每个小鬼都爱大叔大叔的叫啊。 

”不用了,多谢你的好意。” 

饿狼吃完饭团,伸了个懒腰想离开,小女孩却扯住了他的衣角,嫩白的手指也弄得脏兮兮的。 

“大叔,跟我去洗澡。” 

“……都说了不要了。” 

“大叔不去我就不放手。” 

“……为什么啊??!” 

“大叔吃了我的饭团,所以要听我的话。” 

你是桃太郎吗?吃掉你的饭团就要听你的话吗?但饿狼看到小女孩的脸,不知道为什么抱着一种神秘的好奇心,被一种说不清的情感驱动了,他居然答应了,“行。” 

说不定那个饭团还真有桃太郎的魔力。 

三十分钟后,饿狼在小女孩的家中洗了个澡。从身上流下的水都是黑的,下水道口的周围积了厚厚的一层沙土,他总觉得不好意思,用脚趾把泥沙全都给慢慢弄了下去。 

小女孩的确给他找了衣服,印着“夜露死苦”的T恤让人忍不住联想衣服的主人、小女孩的哥哥是个怎样的人,梳着飞机头,肩上架着金属球棒——不不不,太老套了。 

有T恤和宽松的运动裤,不过没有内裤,他没办法开口去要,他也不觉得小女孩的哥哥会有多余的内裤。真空上阵的感觉有点凉,两颗球在裤裆里没了束缚荡来荡去,他的腿间汗津津的。 

“我洗好了。” 

确认了没有什么丢人的东西留在卫生间,饿狼推开卫生间的门走出去。客厅里,小女孩坐在钢琴前,十根手指灵动得像精灵,认真的弹着饿狼不知道名目的乐曲,但即使不知道曲目音乐也依然具有魔力,他似乎在一瞬间看到年幼的少年低垂了头,诚诚实实的说出心声“我想要做英雄”。 

他的眼睛微红,但不足以湿润。 

打破他的瞬间幻想的是金属球棒砸在地上的沉重敲击声,伴着少年人粗哑的吼声:“善子,你已经回来了?” 

“哥哥,太吵了太吵了,小声一点。” 

饿狼这才知道面前的小女孩的名字是善子。莫名其妙的,这名字有些耳熟,不仅如此,说话的那个男人的声音也相当耳熟。饿狼还没有反应过来,急促的踏步声就冲击了他的耳朵。 

“你他妈在这个地方干什么!!!” 

啥啊?这不良少年的气势来势汹汹,饿狼刚要辩解,抬眼看到的人解释了一切,飞机头,金属球棒,和自己一样的脏兮兮血淋淋。 

“哥哥,不准穿鞋踩进来!” 

善子立起身来,把自己的哥哥推到门外,饿狼还是看清了他的脸,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才好。 

“善子,那家伙很危险!” 

S级英雄金属球棒的双腿在门外,半个身子前倾,眼睛快要瞪出来,两人隔着的距离有快十米,中间还有玄关的鞋柜,饿狼看得清清楚楚他脸上暴起的青筋。 

“先说好,是你妹妹拉我过来的。” 

饿狼高举双手以示清白,那边的善子不知道和他说了的什么,金属球棒竖着的眉头才稍微缓和,换成没有那么恶狠狠的怒瞪。 

饿狼今天心情不错,又看在善子的份上,不打算同那个和自己打了一架的英雄做多计较。 

但举起的双手又暴露了什么,换好鞋子的金属球棒双眼放大,一溜烟的冲出去,揪住饿狼的衣领,“你他妈穿的是我的衣服?” 

“哥哥!是我给他的!而且!不许打架!” 

“我才没打算打架呢!” 

金属球棒虽然瞪着饿狼的眼神仍然凶恶,但语气软和了不少,是善子的功劳,饿狼心有不满却还是辩解:“喂喂,你对老朋友就是这种态度吗?” 

“谁他妈……谁和你是朋友?”金属球棒把脸压近他,身上的血腥味钻进饿狼的鼻子里,和青年人的呼吸、汗臭混在一块儿,蓬勃的雄性荷尔蒙的味道,“……等我妹妹不在了,我们再他妈来打一架。” 

“呵,英雄职责么?那来啊?” 

饿狼推了一下他的胸口,金属球棒毫不示弱推得更用力,气氛一时僵持而金属球棒猛然间发现一个问题。 

“……你他妈穿的是我最喜欢的一条短裤。” 

“是。”英雄狩猎者穿着英雄的短裤,听起来有点酷。还没说话开口就被对面的不良少年一把抓住裆部。 

“那你他妈穿的是谁的内裤!” 

没来的及脸红,裆部一痛,英雄的手没轻没重的一捏,差点就给这只流浪狼做了绝育手术。 

“你妈!”想想也痛,饿狼发出一声怪叫,“老子他妈没穿!”忍住下体的不适,他踢出并不算太用力的一脚,金属球棒的表情臭得像放了五十天坏掉发黑的鸡蛋,是知道对面人没穿内裤好还是下意识认为对面那人穿了自己的内裤好?饿狼知道两种都不是选择。 

“好吵啊好吵啊好吵啊!哥哥也是大叔也是,全部都安静!” 

善子叉着腰,拿着从门口收进来的报纸,报纸被卷成棍状,一前一后敲在两个人的脑袋上,凶恶的狼变成忠实的小狗,金属球棒也失去铁的光泽。 

善子撅着嘴巴,表情严肃。 

明显是在生气。 

“你们,要好好相处!” 

妹妹的话斩钉截铁不容置疑,金属球棒毫不迟疑的点头,却还不忘记瞪上饿狼好几眼,饿狼咋舌,耸了耸肩,这种不良少年的瞪眼文化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喂,我说。” 

饿狼挑着下巴,目光无礼。金属球棒的手在善子看不到的地方偷偷的捶饿狼的腿和肚子,饿狼熟视无睹,继续说。 

“澡我也洗了,我现在可以走了吧?” 

不愿在此久留,饿狼不想把善子卷进英雄与怪人乱斗的风波,这个女孩善良,却似乎不怎么明是非。善子走上前再次扯住了他的衣角。 

“喂,善子,让那家伙走了吧,衣服什么的他穿过以后我也不打算要了,”金属球棒撇了撇嘴,“再说,那家伙很危险,少和他来往。” 

善子在沉默,半晌才说出话:“大叔并不危险,他和哥哥一样,在同怪人战斗。” 

“哦?是吗,这家伙还有这一面吗?”金属球棒皱起了眉,上下打量着饿狼,饿狼的眼神满是不在乎与漫不经心。 

“那种事,跟你没关系吧?” 

“说得好像有谁关心你怎么样一样。” 

风暴,一触即发,善子是温柔的和平女神,站在两人之间,眨巴着眼睛,这场战争分秒之间被平息,饿狼啧了一声,转身就走。 

“大叔,有空的话,还可以到我们家来。” 

饿狼推门的动作被女孩甜美的声音打断,他不知道做什么表情才好,咬着牙低声:“啰嗦。” 

“…我说你这家伙就是欠打吧!” 

金属球棒的声音又嘈杂刺耳,饿狼心想,我再也不要和这两兄妹扯上什么关系了! 

于是,第二天。 

“…大叔,饭团。” 

因为太脏而被便利店和家庭餐厅老板拒绝服务的饿狼今天也只收到了善子的饭团。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某不知名的反舌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