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不再补档】
微博:上星狼 AO3:STcoyote
一拳超人/Deadpool/lol/如龙

杰埼埼杰都吃,社交度为零。各种意义上的兄弟/师徒厨。

【一击师徒】埼玉的世界

……X次元给的首尾题目,比较困扰的是我不大会揣摩第一人称啊,我就试了试……非常之不明所以,我还写的纯意识流我简直有病…最近看的书是《到灯塔去》…

我应该好好调整状态再写东西。出于习惯还是放一下LOF,不过还是请大家不要看了……

———————

我暗恋着一个人。

这么说有点唐突了,不过我还是想说,现在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条道走了有几百次了,我几乎可以记清楚青石板路上有什么,比如再走十步大概就会看到一株从石缝中长出来的车前草,再左转的话,是另外一株看麦娘,结了干白的颖果。

每天做完日常任务,我就赶去周遭的超市去抢特卖,大部分的时候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又要跑着去击杀怪人常常赶不上,所幸的是,在不久前的几天有人来帮我了。

这就是我要说的那个人,我的弟子杰诺斯。


进了门,出于礼节大喊了一声:“我回来了。”不过非常遗憾的是并没有人给我回复“欢迎回来”。这也不是什么特别要紧的事情,虽然一般往常都是杰诺斯先回来,有时候他也会稍晚一些,那么我就先做菜等他吧。

转身进了厨房,围裙挂在墙壁上我伸手去拿,粉色的围裙上有一个画着脸的鸡蛋,是弟子自己订做的,隐隐约约的觉得这个上面的图好像就是我吧,说鸡蛋什么的是在拿我玩笑吧?

想着鸡蛋,那么今天就做厚蛋烧吧,买了鸡蛋也有火腿和葱花,而且我也并不讨厌它的味道,只是不清楚杰诺斯会不会喜欢呢。

杰诺斯并没有说过自己的喜好,我偷偷的在一旁看过,吃东西的时候也没有什么表情,虽然闻得出味道的区别但是鼻子果然还是不会动的,是装饰品啊,如果稍微皱皱眉什么的我就会更好判断了。

只是我不希望他勉强自己吃下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不过我还是很想吃厚蛋烧。

那么还是做起来吧!把鸡蛋从冰箱里取出来,遇到外面的空气马上就在表面结了一层细细的水珠层,脱了手套赤裸裸的皮肤碰着鸡蛋的外壳,水珠冰冰凉了让我感觉很微妙,把他们打碎搅拌均匀然后就开始热锅了。

刚刚在开头也说了,我暗恋着一个人,那个人是我的弟子杰诺斯,既然已经说了是暗恋所以杰诺斯本人并不知道这种事,我也没有告诉他的打算。

这种日子过的挺好的,出门去打怪人,然后去赶超市特卖,回家吃饭,和杰诺斯在一起的日子和以往的日子也没有多少不同,只是比以往要吵闹一些,这个时候我才发觉怪不得一个人住着的时候总觉得缺了点什么。

即使明明不看电视,一个人在家也要把电视打开,说的就是这种吧。

旁边电视的声音沙沙的响,应该是没有信号了,毕竟Z市的鬼城区有点远了,想了想还是决定把电视关上,反正平时我也只是拿它来和KING打游戏。

暗恋一个人却不想说,这种感觉是什么呢?

厚蛋烧已经煎好,发现一直在想事情却忘记了放一旁切好的火腿丁,只有鸡蛋和葱花,好像也忘记放盐了,闻起来味道好像不会很坏,尝了一口,少了盐不过还是有鸡蛋的清香,不如把酱油直接倒上去补救一下好了。

加了酱油的味道好多了,但是火腿丁怎么解决呢?如果还有生菜什么的可以做做沙拉就好了,冰箱里似乎还有沙拉酱。

正在这么想着,钥匙插进钥匙孔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我回过头看一步一步向这里走过来的人,他手里提着几袋蔬菜,生菜、小黄瓜、圆白菜、小番茄,嗯,非常适合搭配沙拉。

所以说,我觉得大概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喜欢上面前这个人的原因吧。不管怎么样都非常的可靠,弟子似乎永远知道自己心里想什么,就像那种还没有说出问题他就已经知道答案吧。

“你终于回来了。”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