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不再补档】
微博:上星狼 AO3:STcoyote
一拳超人/Deadpool/lol/如龙

杰埼埼杰都吃,社交度为零。各种意义上的兄弟/师徒厨。

【拯救世界的英雄】十题

马着写一击相关

题库: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黑血:



【拯救世界的英雄】十题
by黑血


1.只因为一次失手,耳边的赞扬声变成了满大街的辱骂声。
2.生前无人问津,死后全世界都在哀悼。
3.看着他们用自己的名字得到不属于自己的利益。
4.英雄自嘲道:“原来我也只是一个工具。”
5.能顽强抵抗枪林弹雨,却被别人的诋毁彻底打倒。
6.你付出过的努力,被别人冒名顶替。
7.为了正义忍辱负重,最后落得骂名无数,连坟墓都被人践踏。
8.“为什么要让我牺牲我的爱人,去拯救一个没有爱的世界?”
9.“想开点儿,英雄,至少你拯救了绝大多数人。”“那我们少数人就不算人吗?”
10.英雄被人杀死了。我不是同伙,也不是英雄的崇拜者,我只是他在地震中救过的一个无名者。那时建筑物轰然倒塌,他将我护在怀里,抱得那么紧。


评论(3)
热度(39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