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不再补档】
微博:上星狼 AO3:STcoyote
一拳超人/Deadpool/lol/如龙

杰埼埼杰都吃,社交度为零。各种意义上的兄弟/师徒厨。

【Taskypool】原作萌点互动整理(一)

这个是我翻我网上各处的电子草稿箱翻出来的,17年4月做的东西,没做完……发出来是担心再次网络冲水搞掉了,也有很多有意思的互动。大概、可能、好像会填坑吧……

走过路过也瞧一瞧看一看嘛,说不定你就会喜欢上这对搞笑别扭好兄弟(不是)了

————————————————————————-----

原名:托尼·马斯特(TonyMaster)
常用化名:模仿大师(Taskmaster)
曾用化名:模模(Tasky),兔兔吐司大师(BarneyToastmaster),美国队长,国防部长(Ministerof Defense)
亲属:未知姓名的母亲
曾加入组织:秘密复仇者(神盾局直属),AIM,TheOrg,The Cabal(围城时期),Initiative,Shadow Initiative,天锤营,九头蛇,秘密帝国,通牒帮,毒蛇忍者会,闪电掌控者,蛇神之子,暗黑猎头帮,夺魂黑手党,自卫队,审判会,X佣兵局,惊恐四侠,雷霆特工队。
基地:不定,AIM岛,位于火地岛域的一个不知名小岛。
人性:中性
身份:秘密
国籍:美国
婚姻状况:已婚
职业:雇佣兵,杀手,练兵专家,徒手格斗导师,Initiative训练营总教头。
受过何等教育:暂不剧透
性别:男
身高:六英尺两英寸
体重:220磅(100公斤)
眼睛:棕色
头发:棕色(个人觉得偏暗)
暂定起源:生来就拥有PHOTOGRAPHIC REFLEXES,能完美复制任何肌肉运动,从小就是运动明星,长大后通过观察各路英雄,反派的动作,修得一身绝技,千年配角。
出生地:纽约布朗克斯区
首次出场:复仇者#195(1980年5月)

————————————————————————————————————

这段来自被互联网数据冲水洗掉的干哈色的帖子

————————————————————————————--————————


模仿大师和死侍的第一次相遇是在死侍漫画里……





例行出任务的贱贱故意暴露自己的目标,然后一个漂亮的撑杆跳……但我总觉得这个杆不太科学……弯成这个角度早该断了,真是……哎跑题了,贱贱在炫技的时候,一双眼睛正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我已经看够了,死侍招数对我再无秘密可言,I own him。”
咳咳……一出场你就宣告主权啊……
下图就是摸摸首次出场的造型……真糟心啊……


然后就是两人开打,贱贱很不幸的被一枪正中心脏红心……
摸摸温柔的说:“说晚安,死侍。”
贱贱说:“晚安死侍…?”



醒来就被捆绑PLAY了……


被带到摸摸面前


不出所料又是开打……摸摸很欠的说,我已经摸清你所有套路了哼哼哼你是赢不了我的


顺便把贱贱的手指切了下了
贱贱生气,开始尬舞……


摸摸被震惊了,卧槽?我看不懂死侍的套路了?


K.O!


摸摸发誓一定要找到方法搞定他……


贱贱:难啊!

我相当喜欢的,这个造型的摸摸,出自taskmaster02年那本
这本摸摸相当有人情味。


负伤,“我没有kevlar skin 和爱德曼骨骼……如果不想血流得更多,我还得学得更聪明点啊……”



像文艺青年一样遛鸟……


害怕水,不过也只是怕而已……


甚至看港片学技能……


贱贱和摸摸的碰面又是在这一期……
主要是贱贱来给摸摸提个醒,说他之前跟黑天鹅(black swan,在V3追杀失去自愈能力的贱贱的那帮人之一)打交道发生的一些事。
有一个小插曲,大概就是摸摸前女友和贱贱一起开公司,然后摸摸EX被她现任给家暴了(打女人的男人都是人渣)
然后贱贱就把这个男的给揍了:“你没死都是因为我答应那妹不要你命!”
摸摸悄摸摸收人头:“我可没答应。”


贱贱回归和摸摸几个人一起去旅行,还有领了便当却没有退场的黑天鹅……

在这系列刊物里,贱贱和X特工(也就是叉脸)打架的时候说过一句“比起你来我更喜欢死侍”,但是我怎么没有截图呢……


CDP刊物里,模贱再次相逢……


贱贱闯入漫威办公室,点名要见模仿大师。
总之,贱贱的目的就是胖揍摸摸一顿,然后就显得自己很牛逼啦!
我要在公共场合hand him his ass!
然后贱贱就去找黄鼠狼……做对付摸摸的装备!
”after I totally hand him his ass,then you can make love to him!“


贱贱拦车抓住了被押运的摸摸……要求摸摸跟他打架……


还绑架了一帮人看他俩打……


一招穿胸,但是贱贱耍贱招很快就赢了摸摸……


贱贱:谢谢你让我,我赢啦!


我才没有让你,我的意思,事实是,你真的就有那么棒,你总是那么棒。


然后这就到了黑暗王朝那本~


贱贱开摸摸的玩玩笑,你的名字太怪了模仿大师?听起来就像是什么美食节目,。veggie(素食)-master and salad(沙拉)master
摸摸:你过分了啊,(you're crossing the line)
and linemaster!
摸摸:行,你爱咋地咋地吧!我走了。


当然最后还是和贱贱一起合作帮他向诺曼奥斯本讨债……


换装,这个碰拳超可爱!

然后后面就是摸摸假装贱贱被抓住,贱贱冲过去将黑暗复仇者们一网打尽,最后皆大欢喜啦~


嗯,至少在用ATM机提款的时候并不是皆大欢喜……
“你逗我!我的名声都毁了!我是模仿大师,世界级的雇佣兵!世界级的雇佣兵不会从ATM机子里取钱的!”
“安静点,我偷了奥斯本的金卡,我们得找下一台ATM机了”


贱贱顺便谢了谢摸摸帮他缝脑袋。



“啥?我哪有帮你缝脑袋!“
贱贱:我明白了!就像我跟你说的!她真的爱我!(指的是黑寡妇,有兴趣的同学自己去看黑暗王朝)
右下角摸摸翻了个白眼……


黑暗王朝时期,摸摸给奥斯本打工,仙宫围城的时候溜了……
溜得时候顺便来怼了一句:
"就是咱帮死侍搞你的哈哈哈!!!而且他给我的还是你的现钱!!!你感觉怎样啊~"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