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不再补档】
微博:上星狼 AO3:STcoyote
一拳超人/Deadpool/lol/如龙

杰埼埼杰都吃,社交度为零。各种意义上的兄弟/师徒厨。

【杰埼】【居原】师徒二人的盛夏

我脸好痛……之前就……当作年轻不懂事娃儿的任性吧……你看我还没成年【睁眼说瞎话

居合钢和原子武士真的好吃~!有一个叫chai的太太,太好吃了!!!!我爆炸了~!!!!

打算用居原刷大家屏了,【大拇指 所以我又乖乖滚回来了

给我一个居原,还你一个世界。【LOL打多了。不过我不玩剑圣

反正没人吃大概也没人买汉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一个很短的段子而已啦哈哈哈

————————————————————————————————————

好热啊。

厚厚的盔甲在夏天可是起不到什么降温作用,居合忍不住想骂自己,为什么要穿这一身出来啊。

看不见师父,有些不安,即使自己已经到了A级英雄的位置。不管怎么说,看不见师傅就是难以让人安心。明明已经二十三了,在师傅面前还是弱的跟个小孩子一样。他忍不住叹气。

“唉”,“唉”长长的发出一声叹气声的时候,居然和不远处的某个人同步了。

那边那个带着帽子,头被晒得通红,眼眶里有些怨念的青年是……埼玉么?

“那边的那个……是秃头披风侠……吗?”

“不准叫那个名字!!!”

光头的青年嘴角抽搐了一下。

“你怎么也在这里啊?”

“等我的师傅。”

埼玉不满的瞟了居合钢一眼,上下打量着他,“你不热吗?”

“热,但是我要等师傅。”

怎么说啊,为了等到师傅,即使再热也不怕,想起夏天训练的时候,师傅领着自己体验过比这更加厉害的高温,那时候自己还很小,一直在哭,是师父抱着自己,坚持下去的。

“我家那个弟子要是有这个自知之明就好了,怎么能让老师等他啊。”埼玉鼓起嘴巴,光光的头看起来好像更加红了。


明明已经二十五岁了,怎么等待着弟子的样子,像小孩子一样啊。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啊,真是的。那个家伙怎么还不快点来啊,好热啊热死人咯哦!!


看着焦躁不安的埼玉,居合先开口搭话了。

“那个,要不要我去买冰激凌啊?”

“好啊。”

“如果等下我师傅来了,麻烦你告诉他一下啊。”

“好的。”

正好冰激凌车也开了过来,熟悉的曲调响起,居合跨着咔嚓咔嚓的步调跑了过去。点了两个甜筒的时候,居合突然发现一个问题。

自己只有一只手啊,怎么拿!

“埼玉先生,你能过来一下吗?”

远方已经坐到树荫下的埼玉不爽的大喊:“你都已经在那边了,买冰激凌要两个人吗?”

“我哪有手可以拿啊!”

这个家伙也太没礼貌了吧!


一只手吃冰激凌还真是不怎么方便啊,一不小心被别人撞了一下,冰激凌整个都弄到了脸上。

手忙脚乱的想要去擦掉时,一边的光头青年实在看不下去了。伸手帮自己擦了一擦。“一只手还真不方便嘞。”

“是吗?是吧。”对于他的话还是不予置评好了,虽然的确有很多不方便,不过也的确有了被师傅额外照顾的理由。

“老师(居合),请问您(你)在干什么啊?!”

金发的年轻人和黑发的中年人并排站着,眼睛里是数不出的杀意。

“好亲密的样子呢”“在做什么啊”“是在故意的吗”如炮弹般的问题接踵而至。

杀意已经让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怪异起来了。

会死哦!!

“那个老师!我并没有……”

“手受伤了为什么要晒太阳啊,为什么要穿的这么多到处走啊!”

啊咧!

突然就被师傅整个抱起了起来。猝不及防,完全没有准备!还在惊呆的情况下瞟了旁边一眼,发现埼玉也被杰诺斯搂在怀里了。

“回·去·就·要·你·好·看!”

两个人同时大声说出了这句话。

等等不是才出门吗?等得好热啊!再看埼玉,他也窝着脑袋,脸颊比刚刚被太阳暴晒的头还要红呢。

唔……

真的好热啊。

END.

_________________

#到底在写个啥#

单纯试手而已,略蠢。




评论(22)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