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不再补档】
微博:上星狼 AO3:STcoyote
一拳超人/Deadpool/lol/如龙

杰埼埼杰都吃,社交度为零。各种意义上的兄弟/师徒厨。

【杰埼】我和杰诺斯结婚了?.0

写个序章,大概是很久之前就想写的梗了,今天从废纸箱里翻出了原来画的分镜稿,写个序章,梗来自《我妻同学是我的老婆》。

编剧情想梗我倒挺擅长的,就是写和画好像都不咋行……

有时间再写正篇。。。

——————————————————————————————————-

埼玉这天早上突然醒了。

往常这个时候他应该还躺在床上,鼻息如雷鸣。但是现在他醒了,天还没有亮,屋子里灰灰的、昏暗无比。

不过他很快发现,是窗帘没有拉开,他没有关窗帘的习惯,所以有些不解,然后令他更加不解的是,房间里的一些布景有些奇怪。

他好像从没见过那个菜篮子,也没见过那罐腌白菜,或许是杰诺斯什么时候买的却忘了和自己说吧。这些可以用记忆不清来解释,但是下一秒,他就没办法这么解释了。

他的棉被也从陈旧的爱心棉被,变成了现在的烤面包机和鸡蛋,而棉被下的他赤身裸体,一只机械手从后背伸过来,压在自己的小腹上。

“呀————!”


“老师,你怎么了?”

被活生生的打出去十几米的杰诺斯不解的看着面前脸颊赤红,不知道是愤怒还是羞耻的成分重些的埼玉。

埼玉喘着粗气,还没有从刚才的震惊中缓过来。

“老师,您做噩梦了吗?”

“不是,为什么,我们会睡在一起啊!”

埼玉的声音断断续续的,显得很慌张。

“老师,我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啊?什么时候的事?别开玩笑了!”

埼玉对杰诺斯说的话一点也不相信,而且再说,他很确定,他喜欢的才不是男人!这一定是杰诺斯和自己开的玩笑,不过,这个玩笑也太过分了吧。

“老师,你是不是生病了?”

杰诺斯凑上前去,用自己的手抚摸他的额头。埼玉毫不客气的甩开他的手。“我没有生病!”

是做梦吗?但杰诺斯的手触碰到自己的额头的时候,冰冰凉凉的触感绝对是毫无疑问的真实,他的心也瞬间凉了下来——在他看到放在身旁的日历的时候。

他想起了之前看到的一切又一切的说不出来的怪异,那些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东西,他猛地从床上蹦起来,拉开窗帘。

阳光普照大地,面前正对着高楼大厦。

而站在那块地方的,本该是残垣断壁。

“老师……?”

杰诺斯露出不解,而埼玉则捂住了脸,用略带颤抖的声音说,“现在,你多大了?”

“二十四,老师。”

那就是说,这是五年后的世界,他和杰诺斯结婚了,而他三十岁了。


“老师,您醒了?”

金发的改造人正解下围裙,从厨房里走出来,一切都还是原本的样子,没有丝毫变动。

刚刚我那是,穿越到了未来了吗?

埼玉捏着下巴,虽然有时候他的确有点反应迟钝,但在这种问题上,凭他多年看漫画的经验一般很少出错。

他看着在面前忙碌的改造人,突然觉得有些不妙。

不管怎么说,不要让杰诺斯喜欢上我啊!我不要喜欢男人啊!

于是,埼玉向着让杰诺斯讨厌自己的方向而努力了。

TBC.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