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不再补档】
微博:上星狼 AO3:STcoyote
一拳超人/Deadpool/lol/如龙

杰埼埼杰都吃,社交度为零。各种意义上的兄弟/师徒厨。

【德神】挚友

写①的时候最爽,有没有后续就不一定了。

西皮是ONE老师另一部作品灵能百分百的德川x神室。

用手机打字和用电脑打字的感觉不一样呢……

——————————————————————————

街道上很安静,只有来来回回的车辆穿梭而过,神室的家不在靠近闹市区的地方,所以相对来说,除了偶然来往的车辆,便再没有别的噪音。 

父母上班去了,哥哥不在家,记得几天前吃饭的时候听他们说,隔壁的阿姨去旅行了,所以,现在是仅他一人的美好时光。 

像一只偷偷摸摸的小猫,神室翻进垃圾堆。垃圾分类放好,他只需要那些不会脏污发臭的,比如空空的百奇饼纸盒——恋人互相分享甜蜜后被随手丢弃的垃圾——和他一样,所有的美好都与他无关。 

他收拾好自己想要的杂物,给他们换上全新的透明的塑料袋,他的朋友静谧的躺着,一言不发,他知道他们只会对他开口。因为他们是同类。 

他悄悄的从里面翻出来,脚踩在那些被他翻得乱成一团的垃圾上,被丢弃的空纸盒被他无情的踩扁,发出“嘶——”的一声尖叫,神室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你在这里干什么?”

黑色的盐中校服,梳的刚刚好的三七分,学生会的副会长正挑着眉站在他面前。

德川盯着他手里的那几袋垃圾,眼里有些不解。 

他以为,这个时段不会有人,他这种奇怪的癖好,不会被人发觉。可德川站在他面前,冷冷的看着他,除了一点疑惑,便再没有更多表情。 

“现在不是上学时间么?” 

“知道是上学时间,你这个学生会会长还翘课?” 

神室攥紧了手里的塑料袋,转身回头,不愿再和他浪费口舌。

“喂,别走啊,你还没给我回复呢。”

德川用手压住了他的肩膀。

“不用你管。”

“我虽然是副会长,但也是你的朋友啊,你的脸色很差……”

“不用你管,”神室甩开他的手,“你才不是我朋友呢。”


虽然神室的态度很不客气,但德川并没有生气,保持了一段距离,他不紧不慢的跟在了神室的身后。

神室站在自家门口,把两大包垃圾夹在腋下,然后去摸口袋里的钥匙。

德川看不下去了,主动走过去,帮他把垃圾拿在手里。垃圾不沉,轻飘飘的,好像一下子就会被风吹走。

神室的脸色苍白,他咬了咬牙,打开了门,不情不愿的说。“要进来吗?”

德川点头。

神室的父母不在家,一楼是两个孩子的脚踏在地面上的砰砰声,神室从德川手里夺过自己精心收集的东西,紧紧的护在胸口。

“那东西……那么重要?”

“不用你管!”

骂完这句,神室跌跌撞撞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猛地关上了门。

还是这里最让人安心。满屋的白色塑料袋,若隐若现的透出背后隐藏着的他们的笑脸,塞满了每一个角落,没人来过他的房间,没有人知道他的这种怪癖。

只有这里最安心……

他把自己的脸埋在白色的塑料袋里,露出微笑。

“笃笃笃。”

敲门声从有些破烂的木门上传来,门之所以会变成这样,几乎是神室亲手一点一点用小刀锤子磨成现在这副适合他的样子。这扇门保护着他,把他的世界和对方的世界完完全全的隔离开来,这就是保护他的结界。

神室不吭声,但他也知道,德川并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

笃笃笃。

敲门声,一下接着一下。

笃笃笃。

“你的垃圾袋没有拿。”

“吵死了!”

神室猛地打开门,但却愣了愣神。

德川抱着自己的腿,蜷缩成一团,白色的塑料袋包住了他半个身子,看起来有些滑稽地坐在自己的房间门口。

他的三七分没有乱,好好地贴在额头上,眼神像往常一样泰然自若,歪着脑袋,瞅着自己最好的朋友,没有嫌恶没有惊讶,平静得掀不起一丝波澜。

END.







  

评论(9)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