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不再补档】
微博:上星狼 AO3:STcoyote
一拳超人/Deadpool/lol/如龙

杰埼埼杰都吃,社交度为零。各种意义上的兄弟/师徒厨。

来蹭蹭大号热度,大概会在寒假做出来……(这什么不靠谱的保证)

因为我实在太爱他们了……所以反正不要钱就试着领一领!求求大家了(土下座)现在入坑虽然有点冷(好吧我承认不是有点),但是我保证我绝对会有产出!而且我囤积的粮我也依稀记得至少有一百多条……吧?有我在的地方就绝不会饿死(拍胸脯)

内容的话大概就是身为大少爷的15岁小居合非常辛苦的追求年长师父的故事,是、是、是、16或者17年左右和台湾太太讨论出来的梗…突然想起来这不是遭重了……我有的图只发了推特……

原子师徒婚礼上的伴狼:

今日份的混更,拿还差大概十页没画一直在拖的简陋同人本本宣给大家康康。
是预计160页的中篇小说(15W字算中篇吧)+漫画+带两个特典(软木杯垫与卡贴)的无料本(有这么厚的无料本吗),内容不会公开。
并且因为我推CP之冷只打算做十本XD并且还做好了不会有人来领的心理准备……以及现在还很想多加一个玻璃杯的无料……

评论(4)
热度(52)

©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