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不再补档】
微博:上星狼 AO3:STcoyote
一拳超人/Deadpool/lol/如龙

杰埼埼杰都吃,社交度为零。各种意义上的兄弟/师徒厨。

【杰埼杰】十三个字母开头的段子

看那本英雄大全出的脑洞……有病向

为什么人家都写微小说我写段子呢是因为不小心写太长了。

双向互攻,但是没有正面描写。

————————————

A,admir崇拜

库赛诺博士发现杰诺斯在每次维修时都要抱怨人工角膜总是很容易脱落,明明是和之前所用的没什么不同的材质,为什么会这样呢?所以这一次,他在角膜上加装了摄像头,想一探究竟。

又一次等到杰诺斯寄回脱落的角膜,博士开始读取其中的数据,战斗——没问题;身体受损——没问题;去超市特卖——没问题。

直到一个穿着黄色紧身衣的男人出现,光光的头一闪,画面就倒了下去,猛地陷入了黑暗。


B.bother打扰

“老师,去超市吗?”“老师,要吃海带吗?”“老师,请教我强大的秘诀!”“老师,请让我来吧!”“老师,交给我吧!”“杰诺斯你好烦啊!”

“老师,请教我强大的秘诀!”“那你升到S级前十名吧!”

“老师,我升到前十名了!”“那你升到前五名吧!”

“老师,我升到前五名了!”“那你升到第一吧!”

“老师,我好不容易升到第一了!”“那你和我打一架看看吧!”

“老师,如果我打赢你的话,可以和我结婚吗?”“打赢我再说吧!”

“老师,请教我强大的秘诀!”


C.cabbage白菜

让杰诺斯去买白菜,结果这个家伙买了一堆娃娃菜回来,虽然说两者区别并不大,但是不是白菜的口感总让自己有些不爽。

“杰诺斯啊,我说,这个是娃娃菜,和白菜长得很像,但是不是同一个东西,下次不要搞错了啊。”

金发的改造人注视着火锅里翻滚的白绿色菜叶,鼓起了腮帮子。

“老师,我知道这个是娃娃菜。”

“在老师眼里白菜原来真的比我重要!!!”

这个家伙是在吃莫名其妙的白菜的醋吗?


D.differ分歧

在给老师买内裤的时候突然遇见了A级英雄居合钢,相当尴尬的并排挑着花色和纹样时,其中有一个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那个,我说,你也来给老师买内裤啊?”

“嗯……埼玉老师最近把内裤都弄坏了……不过看似我不太喜欢他穿内裤呢……”

“啊,我们家老师也不喜欢穿内裤,他是传统兜裆布的爱好者呢。”

“……”

意见似乎出现分歧了。

“我说为什么那边两个师傅痴汉那么一本正经的说着这种事啊……”无意中路过的KING忍不住吐槽。


E.end终结

如果说,有什么能够杀掉埼玉老师的人的话,那一定会是那个离他最近站在他身边的人。

杰诺斯是这么想的。

在老师说出“过于强大的力量真的很无聊”时,改造人弟子就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变强,站在埼玉老师身边。请老师再等一下。

不过现在他的想法改变了。

现在他想要变强,站在埼玉老师的面前,由自己,来保护老师。


F.fuss争执

"老师,fuss是什么意思?"

“为什么要问我英语单词啊,混乱的意思吗?”

“不是,这个词的意思其实是'fuck U Saitama sensai.',所以老师……”

“滚蛋!”


G.gift礼物

杰诺斯给了埼玉老师一份礼物。

埼玉在心中默念了一千遍千万不要是假发的时候,看到了包装纸下面厚厚的一个黑色毛球。

又来。

埼玉这样想的时候,黑色的毛球掉下来,露出里面一筐满满的鸡蛋。

那个黑色的毛球生出两只脚,抖了抖翅膀,用一种轻蔑的表情看着他。然后飞到了他头上。

“杰诺斯你这只鸡想表达什么?”


H.Hyperion(《海伯利安》,济慈的诗歌)

埼玉老师失去了力量。

所以现在杰诺斯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了嘿嘿嘿。

杰诺斯果断的推翻了埼玉老师的同时,下一秒就被埼玉老师打飞了。

“说失去力量什么的,逗你玩啦,你这家伙还真的敢对我出手啊!”


I. ignite点火

僵尸男伸手问埼玉要打火机点烟时,埼玉把一直握着的杰诺斯的手递了出去。


J.justice正义

无证骑士像往常一样照例去巡逻。

埼玉带着小小杰打了个招呼。“嗨~”

“嗨……等、等下!“

”怎么了?“

”你和杰诺斯的孩子有这么大了!???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对未成年人出手是不可以的!被未成年人出手也不行!!!“

”你在想什么……“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