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不再补档】
微博:上星狼 AO3:STcoyote
一拳超人/Deadpool/lol/如龙

杰埼埼杰都吃,社交度为零。各种意义上的兄弟/师徒厨。

汉化修图的技巧整理

这里说的修图主要还是针对有电子版的美漫,所以大概就是涂白出框字什么的……其实我觉得日漫啥的也可以用,毕竟很好……

很久之前就想把自己收集到的修图技巧什么的整理了,迫于时间等一系列问题所以到现在也没能做出来……不得不说在做汉化的时候最讨厌的就是修图了,偏偏我又是那种因为觉得安排时间麻烦所以干脆一个人干活的那种人……

大伯欧的20S神速力涂白法

上帝没有给美漫太多的汉化热情,但是给了我们大伯欧和墨问非名,先不说日产三千的墨问,大伯欧的这个20S神速力涂白法真的是我用过最好用的涂白法了……而且给我省去了很多时间……

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2972466010

画面上文字的处理技巧

零基础的个汉者一定要看的内容~!让人舒服的字体会给读者很大享受~!关于文字的选择也有要求,总之就是清晰美观,当然了,你非要用奇怪的字体也没人拦着你,主要是看起来舒服就好了。

顺便一提,若是文字有时候看起来有锯齿,用文字特效【锐利】【浑厚】什么的也可以处理~!

来源网络,https://tieba.baidu.com/p/2401485090


一遍涂完一整轮的渐变框~!当然也可以用在日漫的旁白小字上!

有一个人他的名字叫韦德威尔逊,他的废话比我多上一千倍~!他的漫画汉化超级烦因为有来来回回的渐变气泡框~!不过呢,我们自动识别大法好啊大法好~!自动识别可谓是修图中最不得不提及的一种技巧了,用这种方法,既快又好~!

两个示例:https://weibo.com/1788862154/ClFPofDHJ?type=comment#_rnd1462600677732

https://weibo.com/1788862154/ClLjscdiz?ref=&type=comment#_rnd1462600690790

修画面上的字!

当然我是内容识别大法好的那类人,甚至有时候是懒得修图直接用大字勉强盖住小字的人……= =。没办法谁叫我是大懒狼,这个新手教程把修图的大概思路讲解得非常好,当然活用是大家的事情啦~!

https://weibo.com/1742942925/CByB4fGgA?type=repost#_rnd1462601405566


好像这些就足够了……是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意义不明的笑)希望能对新手以及个人汉化者有用~!

当然是未完待续但是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填坑~



评论(1)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