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不再补档】
微博:上星狼 AO3:STcoyote
一拳超人/Deadpool/lol/如龙

杰埼埼杰都吃,社交度为零。各种意义上的兄弟/师徒厨。

【埼杰】Deadman⑦

这期就完结了,大家也没必要忍受这个无聊的篇章了

非常的虎头蛇尾。

————————————————————————————--

又是迷迷糊糊的就这么睡着了。

从乱七八糟的垃圾堆里爬起来,整理好行装。

今天也请了假,旷工太多次的话,恐怕要被开除了呢。

”哈哈,“忍不住自嘲式的干笑了几声,今天没有什么打算,不不太想要爬起来整理屋子。

那干脆去吃乌冬面好了。

街角的那家乌冬面,有着我无论怎么样都非常喜欢的味道。

像往常一样对店主笑了笑,要一碗和平时一样的平凡的乌冬面。

店里今天很冷清,毕竟不是周末,也不是上班族下班的饭点。就只有自己和几个零零落落的几个人。

”老板,要一碗乌冬面哦!“一个元气十足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埼玉老师带着满满的笑意,在我身边坐下。

他没有主动开口跟我讲话,我也没有主动去搭理他。

空空的店里只有吃面条的吸溜声。

有点咸了。

眼泪吧嗒吧嗒的落到汤里。

埼玉老师轻轻靠过来,一把拢住我的脖子,把我往他身上靠拢。

我的泪水止不住的从眼眶里流出来。

埼玉老师沉默了很久,最后才闷闷的说,”对不起。“

”……嘿嘿,“我突然笑了。

”我一点都不像那个改造人,我总是哭,也总是笑,我不够他那样冷酷“,我慢慢说,”我也做不到他那个样子。"

“你不知道……我喜欢看你这样的笑……因为,那是你自己说的。“

埼玉老师吻了吻我的额头,冰凉的感觉印在我额头上。

”就算我不是杰诺斯,我也爱着你,老师。“我冲动的再次告白了,”老师,我爱你!“

我站起来,冲动的站在他面前。

老师突然就仰面大笑起来了。

”怎么了?“

”没什么,走吧,我们先结账。“

END.?


埼玉的故事:


杰诺斯看起来很伤心。

即使杀掉了自己仇敌他也不怎么开心,他的目标达成了,他一直追寻着的事也完成了。

虽然没有眼泪,也没有任何表情,但埼玉知道,他很难过。

埼玉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怎么了,完成了目标很空虚吗?“

”……“杰诺斯没有说话。

”我以前也和你一样哦,“埼玉挠挠头,”我一直想要变强,结果真的变强了以后反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那老师,接下来,我该怎么活下去呢?我该为什么而活下去呢?“

为我吧。

埼玉在心里这么偷偷的说,可杰诺斯转过头去,连他嘴角稍动的神色都看不到。

”老师,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可以变成一个普通人。“

”普通吗?“

”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那种,会随意的哭,随意的笑,说出自己喜欢的东西那种,虽然没有什么人生目标,也能坚强活下去的那种。“

有些难过,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瞬间的嫉妒。


”博士说有办法,可以让我变成普通人。“

”嗯。“

”如果要完全变成另一个人的话,就要放弃之前的那些回忆吧。“

”嗯。“

不要啊,杰诺斯,别答应啊。

”我已经答应了,埼玉老师,对不起。“

”……嗯。“

半天我才反应过来。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

“埼玉老师!我爱你!”

他猛地站起来,然后大声这么说。

“嗯……?”


杰诺斯进入了那个巨大的机械熔炉,当他再次出来的时候,会是另一个人了吧?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表情面对他。

杰诺斯的那句告白,他没有回应,他只是和平时一样,面无表情的嗯了几声。

那些酸意从此刻才开始慢慢发酵,充盈了整个胸腔。

难受。

“博士,我先走了。”

“你不看看他吗?”

“不了。”

如果一直看着他的话,我会忍不住难过得哭出来的吧。

END.

我果然还是不擅长写长篇啊……

下次不干这种破事了。

不知道这个时候,还有多少人萌师徒呢……?想想刚开始的时候,很冷清嘛。可能师徒之后也会冷清下去呢。【哎



评论(12)
热度(41)

©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