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不再补档】
微博:上星狼 AO3:STcoyote
一拳超人/Deadpool/lol/如龙

杰埼埼杰都吃,社交度为零。各种意义上的兄弟/师徒厨。

【杰埼】视之无物

大概是想写点甜的东西,没什么剧情呢……

只有自己无法看见对方的两人,想用这个梗来写个生活日常长篇…大概试写一下感觉……

————————————————————

协会周而复始的无关紧要的通知把自己带到这个地方,脚下踏着英雄协会大厅结实的钢筋大地,却没有什么真实感,周围崇拜爱慕的目光让自己浑身不自在,直到看到那个光头才舒出一口气。

“老师,您先来啦。”

“嗯,我们分头去买的东西,你居然慢了这么多啊。”

“对不起!下次我一定会抓紧时间的!果然速度上还有待提升呢!真是抱歉了!”

被称为老师的青年挠了挠头发,露出一副苦恼的样子。

“别这么严肃嘛……”

杰诺斯盯着老师的眼睛,用力到要引进瞳孔中去。

他的眼里只有这个人,这个世界上最强的一拳超人。


杰诺斯相当讨厌英雄协会的家伙。

因为他们的目光盯着自己时,总会让自己想起自己是个改造人。金属的身体,机械的骨架,完全人造的声音。相貌丑陋的家伙会诽谤自己是经由博士打造出来的完美脸孔,瘦弱的人讽刺自己靠科技的力量。在他们眼里自己等同于机器,无心无温。

可是,就算没有真正的心脏,难过的时候胸口还是会抽痛,快乐或是悲伤也都会掉眼泪,看到喜欢的东西也会露出笑容。即使这一切都如众人所说,是高科技的成果,但他心满意足。

因为,在老师的眼里,他看到的不是一个改造人,而是一个十九岁的青年。

只有老师如此————

“喂,那边那个铁罐!”

绿毛小矮子毫不客气的打断自己和老师的谈话。

“你这小鬼别不客气啊!你怎么能对老师无礼!”

“谁会对那个秃子无礼啊,我根本看都看不到他!我说的是你啊!你这家伙!”

绿毛挑了挑眉,露出一个不屑的表情,作为弟子杰诺斯怎么能容忍这种行为,冲上去,想要狠狠的给他点教训的时候,突然天色暗了下来。

怎么回事啊?还来不及惊讶,老师就先跳了出去。紧跟着老师的步伐,杰诺斯也从墙上那个老师开出的大洞中跳了出去。

“老师!您没事吧!”

唉?老师不见了……?

周围只剩下普通的建筑,灰暗的天空中卷起来巨大的漩涡,漩涡的中心站着一个穿着纯白素净衣服的女子,她的双脚垂下,白色长长的睫毛轻轻的颤抖了一下。

“好耀眼啊……”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那个女人的嘴里的确是做出了这个口型,明亮的眼睛对上金色的改造人,那一瞬间好像被她看透一般,身体涌上一股并无不适的凉意。

“什么……?”

光头青年突然在面前一闪而过,然后突然就凭空消失了。

“老师!!!”

老师就这么凭空从地面上消失了!杰诺斯只来得及抓住他的衣角,但随后也看着衣角慢慢的在手中消失,什么都不剩。

然后那个女人的身体也突然在空中爆开,化成美丽的血花。

我的老师……不见了?


“老师!老师!”焦急地呼唤着老师的名字,但是什么回应也没有听到,一旁的吹雪露出一种看着智障的眼神,不屑地哼了几声,转身飘走了。

“你有没有看见我的老师啊!”慌忙中急急忙忙的拉扯着身边那个路人的衣服,路人的表情首先是害怕,多半是自己的表情太过扭曲了吧。杰诺斯调整了一下气息,然后再问,“有看见吗?”

路人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他到底想要表达什么!杰诺斯把他甩到一边,不安地踱着步子。

去找英雄协会的那群家伙吧,他们多半能有办法把老师找到,我相信老师一定还在这周围,因为人群一直有一道温柔的目光……

“老师!”改造人猛地回头,视线所及之处却空无一物。

老师一定在那里,即使什么都没有……他慢慢向那个地方靠近,然后轻轻的伸出一只手。

猝不及防的,被温暖包围了,布满伤痕和茧子的手摩擦着自己的金属皮肤,几乎就要落下泪来。好高兴,老师在这里。

轻轻地,被抱住了。

杰诺斯立刻牢牢地将老师抱在怀里,老师的身体很结实但是也很柔软,不知道他现在是怎么样的表情,不知道他在说着什么话,但是能够感受到他的那道目光,温柔得让人想哭。

“老师,我的老师……我看不见您啊……“

视线所及之处空无一物,不敢放开老师,生怕下一秒就再也找不到他,只能紧紧地抱着彼此,努力摸索着他的脸。

这里是鼻子。这里是眼睛,这里是嘴巴。

用力地用舌头撬开唇齿,然后往里面摸索,这样做的同时,也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进来了。

软软的,温热的,有些羞怯地探进了自己的嘴唇。

他们只是小心翼翼的触碰着对方,舔舐着,唾液从嘴角滑下来,即使看不到对方,但是还是……

”你们两个秃子在英雄协会门口干什么啊!“

绿毛不客气的飘过来,露出挑衅般的眼神。

”你这家伙真不客气啊!“杰诺斯刚想破口大骂,突然发现……

”龙卷你能看到我们两个吗?“

”智障啊!你们两个人突然跳出去,突然莫名其妙的找起了明明就在面前的人,是想闹那样啊!现在又抱在一起,在英雄协会门口做起了恶心的事!“

老师,也在找我呢。

心里突然泛起一股甜意,没有去管其他人的谩骂。

那些一直积累在自己心脏上挥之不去的雾霾好像被那个龙卷风吹走了。老师也看不见自己吧,老师说了什么呢,老师、老师、老师、老师。

如果再也看不到老师的样子我该怎么办呢……担心,忧虑充斥着自己的心,慢慢的像要溢出来。

怀中之人的相貌渐渐清晰了。

他流着泪,却开心的笑着,人类真是奇怪的东西,为什么会露出这种矛盾的表情呢。黑色的液体滴下,原来自己也流起了泪水。

”我还以为,再也看不到你呢……“

是那个怪人搞的鬼吧,她说的那句”真耀眼啊“多半是指的我和老师吧……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居然让我看不见老师了……

”哎哎哎哎啊?“

身体又变透明了!

”老师呀!“

说着的同时狠狠的抱紧了老师的腰,就算看不见我也不会放手的!!!!

END.

评论(1)
热度(31)

©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