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不再补档】
微博:上星狼 AO3:STcoyote
一拳超人/Deadpool/lol/如龙

杰埼埼杰都吃,社交度为零。各种意义上的兄弟/师徒厨。

【杰埼】一击幼教中心

感谢大家的喜爱啊……我很感动呢TUT

谢谢大家给我续了这么多秒……ORZ好吧我不玩梗啦……

其实是段子来的……没头没尾,单纯想写写这种感觉。

旧稿子如山多……

幼儿园AU……老梗

————————————————————————-

“老师老师老师!”

金色头发的小家伙一跌一撞地向自己走来,埼玉蹲下身子把他抱紧,“杰诺斯,怎么了?”

“索尼克,又再乱扔东西了!”杰诺斯虽然稚嫩,但声音中气十足,两个可爱的脸颊圆滚滚的鼓着,像个小皮球,埼玉伸出手在他脸上捏了一小把,哄着他,“乖乖,去玩吧。”

但杰诺斯紧紧地抱住了老师的腿,半赌气的说:“老师,陪我玩。”

“老师还有事要忙呢。”

埼玉摸了摸他的头。

作为一个幼师,埼玉还真有点忙,他必须看紧这群调皮捣蛋的小鬼头,哪怕一个不小心,孩子们受了点伤,完蛋的不仅仅是职业生涯,还有自己。

他环顾了下四周,一切安好。刚准备舒口气时,一把尖利的剪刀被孩子们碰到,在空中跷跷板似地晃了几下,就笔直地戳了下来。

糟糕!

埼玉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硬生生的把他接住——除了刀尖戳进了自己手指,其他一切安好。

好痛!!

真不知道是喜是悲,他不能大喊大叫,也不能嚎啕大哭。他苦笑了一下,挤出一个“和蔼”的笑容,教训了闹的最凶的索尼克一会儿,又安抚了旁边见了血哭哭啼啼的小吹雪,才有空坐下一会儿,清理手上的伤口。

唉,这么个不大不小的伤。

埼玉在心里感叹着,对着太阳比了几下,才注意到小杰诺斯已经来到了身边。他故作深沉的看了一下伤口,嘴角下撇着,嘟着小嘴。本来想说点什么让他放心店,却见他拿起自己的手指二话不说地往嘴里塞。

小孩子牙还没长全的嘴巴包裹住自己受伤的手指,居然让他产生了一点酥酥麻麻的愉悦感,在脑中大骂了自己一声住脑之后,飞快地把手指抽了出来。

“老…老师?”杰诺斯擦了擦嘴角的口水,“老师受伤了,我帮老师疗伤。”

那一本正经的模样表现得就像是什么灵丹妙药呢,埼玉哑然失笑。他对自己刚才失礼的行为感到窘迫和不安,脸由紫到红了个透,末了才好不容易回答。

“不用帮老师疗伤的,老师没事。”

“老师在流血。”看到杰诺斯盯着自己的伤口,埼玉把它向后一遮挡,故作轻快地笑了,杰诺斯欠身上前,用短短的手臂抱住了老师的脖子。“我不想老师受伤,因为我…我喜欢……”

“我喜欢老师。”

“嗯,老师也喜欢杰诺斯啊。”埼玉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

“博士说互相喜欢的人会结婚,老师可以和我结婚吗?”

遇到这样的发文,埼玉的神色相当的尴尬,但禁不住杰诺斯直白地注视着的目光,他半晌才考虑好回答:“老师不能和杰诺斯结婚。”

“为什么?”

“因为杰诺斯还太小了。”

杰诺斯歪着脑袋想了一下,“那要是我长大了,老师可以和我结婚吗?”

“你长大了,就不会再喜欢我了!你会喜欢上可爱的女孩子,和她一起度过很多美好时光。”

埼玉说这句话的时候明明是在笑着的,但内心却恰恰相反地空虚着,好烦呀,喜欢什么的,都是一时兴起的呀。

明明这么可爱的家伙,过几年之后也会离开这里,完完全全地把这一切都抛在脑后,再也不在自己面前出现。

“我不要女孩子,也不要什么美好时光,”杰诺斯的脸涨红,拼命摇着头,“我最喜欢老师了!”

“好啦,好啦,怪怪的。”埼玉又是好气又是好笑。

“我不管,”杰诺斯猝不及防地亲了埼玉的脸一口,埼玉的脸泛上一片小红晕,“我就是喜欢老师,想和老师结婚。”

埼玉正思索着用什么样的表情来面对这个小孩子时,那肉肉的小脸就凑到了自己面前,用力地在唇上咬了下去。

小孩子的牙齿还没有长齐,也没有什么力道,埼玉只是觉得自己的唇隐隐地刺痛了一小下,然后那个金发小男孩的舌头就轻轻软软地飘了进来。

“呜哇!”埼玉向后一仰,捂住了自己的嘴唇。

我这是被一个小男孩给强吻了?

做了这样冒犯的事的小男孩,正站在自己面前,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转,“老师不喜欢吗……?”

说着说着,他的眼泪就汨汨地掉下来了,埼玉又心一软,用衣角擦了擦他的脸,挤出一个小小的笑容,“不是的,我喜欢杰诺斯啊。”

只不过不是哪种喜欢啦!

杰诺斯握住老师的手掌,小小软软的手掌把老师粗糙的大手紧紧地握着,他的气息有些紊乱,痒痒地吹拂在自己脸上,混到自己的呼吸里。

那个被他视作小孩子的人,让他——一个成年人,慌乱起来了。

“老师,我好喜欢你。”

杰诺斯把他的手握在手心,放在胸口,微眯着眼睛,带着笑意,这样说,他的眉头还隐隐地皱着,眼角还有泪水。

“我想要和老师在一起,想和老师结婚。会一直一直喜欢老师、不喜欢上其他人。长大了之后,老师可以和我结婚吗?”

那个孩子明明顶着一张天真无邪的脸,却像大人一样,故作成熟地说了这一番话,用那种掺和进了揉碎了的阳光的眸子注视着自己——这怎么可能拒绝得了啊!

“嗯…”埼玉缴械投降了,他用额头轻轻触着小杰诺斯的眉心,然后温柔地和他碰了碰鼻子,“如果你长大了,还喜欢我的话,我就和你结婚。”

“说定了哦!不许反悔!”

“嗯,不反悔。”

“小杰,今天过的如何啊?”从年龄上看起来像是爷爷的人温柔地抚着小杰的头,到了放学的时间,孩子们陆陆续续地被家长借走了。只剩下少数几个比较忙碌的家长姗姗来迟。

“我过得很开心!”杰诺斯甩着胳膊,一蹦一跳地,说出了让埼玉瞠目结舌的话,“老师说要跟我结婚,还亲了我!”

祖宗,你这是倒过来了吧?库赛诺博士的眼神异样起来。埼玉连忙冲杰诺斯打起了手势。杰诺斯却好像根本没有看到一样,自顾自的说着,库赛诺把小杰往怀里掖了掖,警惕地走开了。

那个……我是无辜的啊!

流着冷汗目送两人走远之后,埼玉的脸才有空腾地红起来,杰诺斯的脸孔又一次出现在面前,那种恰似央求,又带点逼迫的眼神……这个小鬼到底是从哪里学到这种东西的!

不得不说,意外的很帅气?

END.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某不知名的反舌鸟 | Powered by LOFTER